歡慶90周年!米奇爆米花桶聖誕節限量登場

2018-12-25 09:5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歡慶米奇90歲生日,全台威秀影城推出米奇90周年限量紀念商品,有米奇90周年紀念爆米花桶以及米奇90周年紀念杯。


米奇爆米花桶於聖誕節當日限量推出。(圖/威秀影城)
米奇爆米花桶於聖誕節當日限量推出。(圖/威秀影城)


遊玩迪士尼時,備受粉絲們喜愛的造型爆米花桶,現在不用飛到國外也能收藏,威秀影城本次推出台灣限定的米奇90周年紀念爆米花桶與紀念杯,多了米奇經典的白手套和黃色鞋子,上面還有鍍金的米奇鈕釦與迪士尼字樣,喜愛迪士尼與米奇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爆米花桶上有米奇經典的白手套和黃色鞋子以及鍍金鈕扣。(圖/威秀影城)
爆米花桶上有米奇經典的白手套和黃色鞋子以及鍍金鈕扣。(圖/威秀影城)


兩款米奇90周年紀念商品開賣日為12月25日,爆米花桶購買的方式為全台威秀影城販賣部購買任一爆米花,以699元或iShow儲值金594元加購;紀念飲料杯則是購買任一飲品以139元或是iShow儲值金118元加價購,凡購買米奇90周年全系列商品還贈米奇90周年禮物袋乙個,數量有限。


【Info】
米奇90周年紀念爆米花桶與米奇90周年紀念杯
發售時間: 12 月 25 日
販售地點:全台威秀影城



米奇驚喜禮物免費送!拍照打卡排隊就有機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