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熊大兔兔環遊世界!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

2018-12-01 11: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於聖誕節期間,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開展!


3.5米高的閃亮雪白Mega Brown。(圖/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以下同)
3.5米高的閃亮雪白Mega Brown。(圖/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以下同)


廣受全球粉絲喜愛的LINE FRIENDS角色,以環遊世界之旅為主題概念,為粉絲締造絕佳的觀展體驗。本次展覽熊大與兔兔化身為機組人員,招呼旅客搭乘熊大航空,準備入境LINE FRIENDS繽紛世界。




LINE FRIENDS 邀請所有喜愛他們的好朋友,一起搭上熊大航空,一路從機場的登機口,環遊到世界的最盡頭!特色展區包含熊大航空機艙、世界入境大廳、航空機艙、北極極光村、埃及獅身像、日本櫻花情人橋、歐洲聖誕廣場及美國牛仔部落,滿滿都是適合拍照打卡的超級熱點!






展覽亮點還有3.5米高的閃亮雪白Mega Brown,為聖誕廣場增添節慶氣息。可愛的莎莉化身埃及獅身像,壯觀、趣味又可愛。另外還有一比一等身大的部長與詹姆士扮成觀光客穿梭展場內,四處自拍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