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利茶舗春季限定 櫻花雪月茶三款夢幻登場

2018-03-02 22:1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櫻花,日本春季的代表,櫻花的綻放意味著冬去春來,美麗而絢爛。日本抹茶專賣店「辻利茶舗」秉持傳承百年的製茶精神,融合日本國花「櫻花」,即日起推出三款春季限定飲品。


宇治百年老舖「辻利」季節限定櫻花雪月茶新登場。(圖/TSUJIRI辻利茶舗,以下同)
宇治百年老舖「辻利」季節限定櫻花雪月茶新登場。(圖/TSUJIRI辻利茶舗,以下同)


本次飲品採用最高級食材日本國產八重櫻,醃漬櫻花巧妙結合綿密奶霜,好似雪地裡櫻花燦放,彷彿看見春天的來臨,搭配茶飲,多層次口感,譜出絕妙風味,道地的春季體驗。店家首推「櫻花雪月輕抹茶」,現刷抹茶的迷人香氣,結合香滑綿密的櫻花奶蓋,呈現細緻典雅風味。


櫻花雪月輕抹茶。
櫻花雪月輕抹茶。


另外推出「櫻花雪月煎茶」,小倉煎茶的獨特火香,淋上香滑綿密的櫻花奶蓋,茶中甘味、澀味相互交錯,口齒留香,極致平衡。


櫻花雪月煎茶。
櫻花雪月煎茶。


此外,還有現在人氣直升的「櫻花雪月焙茶」,澎潤奶蓋馥郁著櫻花香氣,令人著迷的起司風味漫延味蕾,伴隨著焙茶醇厚茶湯,溫潤回甘,清爽淡雅。請感受屬於春天浪漫唯美的櫻花氣息,及最高品質的日本茶飲體驗。


櫻花雪月焙茶。
櫻花雪月焙茶。


【Info】
春季商品販售期間:即日起至4月30日
櫻花雪月輕抹茶(冷)售價:150元
櫻花雪月煎茶(冷)售價:120元
櫻花雪月焙茶(冷)售價:120元


夢幻粉櫻春日重頭戲 五大賞櫻主題之旅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