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限量和牛烏龍麵 CP值破表登台只有三天

2017-12-28 17:3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攝影/張盈盈

瞄準日本和牛解禁話題,日本第一連鎖烏龍麵品牌「丸亀製麵」再創新舉,於12月30日~1月1日三天推出2018跨年限定份數限量的「和牛烏龍麵」,元旦當天更將不加價升級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A5等級,單點370元,搭配山葵雪裡紅、山藥泥、綜合炸物(花枝、炸蝦)之「和牛山藥烏龍麵套餐」更只要430元。


A5等級黑毛和牛烏龍麵套餐。
A5等級黑毛和牛烏龍麵套餐。


丸亀製麵來台五年交出全台27間分店的亮麗成績單,2018年1月起更將首度大幅更新菜單內容:忠實呈現日本原味的「釜揚烏龍麵」、吃得到日式烏龍麵特有嚼勁的「溫玉濃湯烏龍麵」等人氣菜單繼續保留,並聆聽在地消費者意見,開發只有台灣吃得到「番茄雞肉烏龍麵」、「時蔬豬肉烏龍麵」、「泰式豬肉烏龍麵」等商品,盼能在台持續落地生根,成為烏龍麵品牌的首選。


A5等級神戶牛烏龍麵,搭配山藥泥口感絕佳。
A5等級神戶牛烏龍麵,搭配山藥泥口感絕佳。


「和牛烏龍麵」選用兵庫縣自家牧場直送的A5等級黑毛和牛,油花紋理細膩美麗,肉品滋味鮮甜,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念念不忘;搭配每日店內手打烏龍麵,以最純粹的食材:小麥粉、水與食鹽的黃金比例帶出具彈力的麵體,以及柴魚片熬製的黃金高湯,再闢烏龍麵的美味疆界。套餐則佐以解膩的山藥泥,加上山葵雪裡紅,以及綜合炸物(花枝、炸蝦),畫龍點睛。


和牛山藥烏龍麵套餐售價430元。
和牛山藥烏龍麵套餐售價430元。


丸亀製麵官方建議,和牛烏龍麵套餐上桌後,建議第一口先品嘗原味,感受兵庫縣產和牛鮮甜的油脂融化在黃金高湯中的美妙滋味;加入山藥與山葵雪裡紅,讓稍嫌厚重的湯頭轉為清爽口感,最後再搭配金黃酥脆的炸物,味覺與份量皆大滿足。


美味和牛烏龍麵期間限定限量只有三天吃得到。
美味和牛烏龍麵期間限定限量只有三天吃得到。


此外,丸亀製麵歡慶菜單大幅更新,於2018年1月1日(一)~1月3日(三)特別舉辦「中碗升級大碗只要1元」回饋活動(和牛烏龍麵除外),讓喜愛日本烏龍麵的消費者在新的一年,只要花1元就能吃飽飽。

「和牛烏龍麵」於2017年12月30日起至2018年1月1日止,於全國27間門市同步限量開賣,單點價格為370元,搭配套餐(山葵雪裡紅、山藥泥、綜合炸物)則只要430元。原則每店每日限量10碗(部分店鋪將視情況增加販售數),售完為止。元旦(1月1日)當日,將免費升級為奢華「神戶牛」,想一嘗日本三大和牛滋味的消費者,建議把握此機會品嘗。

 

放假就來挑一間吃 六大早午餐店讓人口水直流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