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屋夏納涼 藝伎風華沁涼華宴消暑享樂

2017-06-19 12:10

綠樹陰濃夏日長,樓台倒影入池塘。炎熱的夏日,該怎麼度過呢?日勝生加賀屋準備了一系列濃厚日本風情渡暑秘方,歡迎您來親身體驗,一起創造難得可貴的夏日回憶!


不用到日本就能感受藝伎精湛舞樂!(圖片提供/日勝生加賀屋)
不用到日本就能感受藝伎精湛舞樂!(圖片提供/日勝生加賀屋)


孟夏納涼夜

電影《藝伎回憶錄》中,藝伎以美豔的風姿及精湛藝能,現身顧客私人聚會,為奢華的宴飲帶來高潮,按照日本藝伎所承襲的傳統「一見さん お斷ゐ (婉拒陌生客)」,想要請到藝伎現身宴席,必須依靠熟客介紹,層層取得茶屋信任後才可消費。

然而在月白風清的夏日夜晚,涓涓流水響起,位於北投的頂級日式溫泉旅館日勝生加賀屋7月13日(四)至7月17日(一),每天晚上18:30,引領著賓客回到300年前的金澤─西茶屋街,一窺神秘華麗的「藝伎表演」,此次現身加賀屋的藝伎中,有來自西茶屋街的頭牌藝伎之──結(Yui) 等一行三人,於日勝生加賀屋6樓金娘苑公開演出,表演當家藝伎的精湛舞樂,讓消費者不用去到日本,就能體驗電影般的藝伎歡宴場場景。凡於活動期間來館消費皆可免費欣賞,一年一次,僅此一週,喜愛日本傳統文化的消費者們千萬不要錯過能近距離感受藝伎風華姿態的機會!


夏日納涼饗宴,精緻又消暑。(攝影/MOOK景點家張盈盈)
夏日納涼饗宴,精緻又消暑。(攝影/MOOK景點家張盈盈)


 歌詠燦夏-納涼の宴 

說到夏天就不能提到在日本四季風物畫中的夏天經典──「川床納涼」,而「納涼之宴」就是源起於此,是日本古代貴族在夏季最奢華的享受!日勝生加賀屋依循日本傳統於館內舉辦「納涼の宴」,邀請您在7月14日(五)至7月16日(日)參加期間限定「和皿美食宴」,一起優雅地度過炎炎夏日吧!
 
日勝生加賀屋料理長說:「盛裝美食的器皿就如同料理的和服一樣!」不張揚、低調卻仍耐人尋味,像是夏季夜空中燦爛的煙火,它融合了自己獨特的韻味,將料理的美味發揮到極致的幕後功臣,為這場盛宴添加更多火花。「和皿美食宴」以當季旬食料理搭配色彩鮮豔繽紛的九古燒器皿,透過跟華麗的器皿傳達出一種風雅又有趣的清涼感,彷彿參與了一場多重感官的豪華饗宴!參與「和皿美食宴」之貴賓即可獲得一張「大眾湯平假日招待券」。除此之外,同一時間6F山嵐廳也舉辦了「絢麗華貴 九古燒愛好會」,可以將喜歡的器皿帶回家,在家也能繼續享受美好的季節時光!


一年一次,為期一週難得的金澤西茶屋街藝伎來台演出。(圖片提供/加賀屋日勝生)
一年一次,為期一週難得的金澤西茶屋街藝伎來台演出。(圖片提供/加賀屋日勝生)


《連續五年 和皿美食宴》

時間│ 7/14(五)-7/16(日) 12:00-13:30
地點│ 6樓 松風廳
價格│ NT$1980元+10%/位
凡參加即可獲得大眾湯平假日招待券1張(價值NT$1500元)
預約電話│02-2891-1238(需事前預約)

【每日一場,每場限量30名貴賓,預約期限至7月10日止】 
同期開催《絢麗華貴 九谷燒愛好会》
地點│6樓 山嵐廳
時間│11:00-20:00 (無需預約)      
詳情請洽日勝生加賀屋官網查詢。

  

老屋星巴客吸睛   點名全台六家經典必訪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