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駕遊 Tabirai Japan豐富租車資訊好便利

2016-05-16 17: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日本交通便捷,許多台灣遊客到日本自助行早已熟悉搭著地鐵、火車、新幹線趴趴走,然而不是每個風景優美的旅遊勝地都適合使用這種方式,因此到日本當地租車旅行蔚為風尚,好友、情侶、家人們一同在車上到處悠遊移動,便利性與時間的掌握性讓遊程滿意度更高。Tabirai Japan租車網站(http://tc.tabirai.net/car/)便提供了這樣的豐富選擇,連結了全日本精選租車業者,除了網站上有繁體中文介面,車上皆有中文導航等貼心服務,不需多花時間註冊會員,就可以直接開始找尋吻合自身租車需求的車種選擇。


Tabirai Japan是遊日便利的租車網站。
Tabirai Japan是遊日便利的租車網站。


一進入網站即可在首頁透過中文介面選擇租車時間帶與地點等需求,輸入後開始找尋自己理想的租車項目。 




取車與還車可以選擇甲地借乙地還,大大方便行程的安排,不需要為了還車特地折返到借車地還車,借還地點範圍與選擇廣,十分便利。車型分為輕型車(1000cc以下)、小型車(1000~1500cc)、中型車(1500~2000cc)、廂型車(即七人車)和油電車(即混合動力車),選擇多元。

 




按下搜尋鍵後,依照所選定的時間與條件,出現篩選後的車輛選項結果,右方也有價位區間排列選項,讓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設定的預算優先看到較合意的車款,更可依照推薦度做為參考的依據。





點選右下角的查看詳情,可以看見所選車款的詳細完整資料並詳細確認預約資料,右方選盤尚可隨時修改目前所選定的條件,便於重新搜尋更適合自己想要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