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延4公里的黃金隧道 八王子銀杏夢幻展開

2015-11-16 12: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廖啟佑整理報導
 

深秋的日本,不僅被美麗的楓葉染紅,由綠轉為金黃的銀杏也相當耀眼。來到車水馬龍的東京如果想要欣賞銀杏,不妨可以來到新宿搭乘電車拜訪八王子市,綿延四公里的銀杏大道耀眼,而自11月21日起一連兩天,當地也將舉辦銀杏節,慶祝如仙境般的金黃銀杏景色到來。


八王子市的銀杏大道綿延4公里,耀眼金黃相當過癮。(圖片來源/ichou-festa)
八王子市的銀杏大道綿延4公里,耀眼金黃相當過癮。(圖片來源/ichou-festa)


自東京新宿搭著電車出發,只要45分鐘的時間就能到達八王子市。每年11月中旬開始,這裡的街道就會被變色的銀杏染成燦爛的金黃模樣,從八王子市的高尾站開始到追分町間,自昭和初期路旁兩側便種了多達770顆的銀杏樹,一路綿延了4公里長,耀眼的金黃隧道彷彿讓人進入了童話世界一般。


八王子市的銀杏大道。(圖片來源/sikisai)
八王子市的銀杏大道。(圖片來源/sikisai)


另外,一年一度的八王子銀杏節預計在11月21、22日登場,屆時除了舉辦有鄉村市集、美食屋台、街頭藝人等多種活動外,現場也將會舉辦自昭和時期保留下來的老爺車遊行活動,讓人可以在秋日金黃的場景哩,品味復古懷舊的城市風情。
 
【Info】
八王子銀杏祭(八王子いちょう祭り)
時間:2015/11/21、22
交通:JR‧京王線高尾站北口/JR西八王子站北口徒步1分鐘



銀杏染黃東京 昭和紀念公園正美!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