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山中秘境!意外發現台灣

2015-04-23 19:1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為了慶祝梨山賓館50周年,梨山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但活動當中卻意外發現小驚喜,負責拍攝微電影的團隊,在尋找一個制高點拍攝夜景時,照片卻意外看到完美的台灣地圖!


拍攝梨山的微電影團隊意外發現燈火台灣美景。(圖片來源/參山國家風景區)
拍攝梨山的微電影團隊意外發現燈火台灣美景。(圖片來源/參山國家風景區)


拍攝梨山微電影找來去年獲得獎無數的洪馬克工作室協助拍攝,幫助偏鄉協助推廣觀光,微電影團隊從清晨日出一路拍攝到日落,即使連天上佈滿星光的夜晚,仍不斷尋找屬於梨山各個角度與自然的美景,夜裡團隊一群人在往福壽山的路上取景時,意外發現這個從來沒被人發現的秘境,從福壽山上的小徑走進去,夜晚的梨山街景竟然呈現出一副美麗的臺灣地圖,在梨山竟然能看見大家所不知道的台灣,瞬間讓所有工作人員精神為之一振,還有人深受感動地說「台灣,好漂亮」。
 

從太空NASA看台灣! 閃閃發光小番薯超可愛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