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風情好悠活 旅宿享樂新選擇

2014-04-11 17:3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2008年成立的峇里會館,在台灣各地陸續落成多元風貌的新飯店,秉持悠活與享樂原則,在峇里風情中洋溢度假氣氛,讓入住者可完整享受放鬆與假期的快活體驗,各個館別皆有特色,除了體驗台灣各地之美,也能到峇里會館享受愉悅的假期。


峇里風情大廳,大方舒適,放鬆的度假氣氛洋溢。(圖片提供/峇里連鎖飯店)
峇里風情大廳,大方舒適,放鬆的度假氣氛洋溢。(圖片提供/峇里連鎖飯店)


綠島峇里會館

台東綠島峇里會館為綠島旅遊最夯最優質的休閒度假飯店,首創唯一提供室內及室外之休憩空間,擁有峇里島風格的大廳及空間氛圍,讓遊客悠閒度過綠島旅遊假期。有別於一般綠島民宿,本會館並提升一般綠島區域飯店早餐品質及高級器皿,提供給每位貴賓,讓前來峇里會館住宿的遊客可以在會館內享用到全綠島飯店最優質的中西式自助早餐。而會館於一樓大廳及室內、外休憩空間,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請自備電腦),讓遊客在綠島旅遊度假或辦公之餘,可以隨時上網分享在綠島峇里會館悠遊慢活的點點滴滴,聆聽大自然的脈動!

台東綠島峇里會館座落於綠島的北方,坐擁最天然自然景觀,踏上頂樓可遠眺太平洋的美麗海景。晨昏日暮、天空的雲彩變化萬千,照映在遠方的樓門岩上,與沈睡中的牛頭山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會館附近的綠島旅遊景點有梅花鹿生態園區、公館鼻、人權紀念公園、將軍岩以及綠洲山莊,所有景點步行都不超過5分鐘。可愛的綠島真的不大,從碼頭到會館不過15分鐘的車程,綠島南寮機場到會館也不過5分鐘的車程,幾乎所有綠島最美的景點都離公館村很近。適合入住此展開一趟美麗的綠島假期。


甜蜜套房布置供情侶與新婚夫妻享受浪漫假期。(圖片提供/峇里連鎖飯店)
甜蜜套房布置供情侶與新婚夫妻享受浪漫假期。(圖片提供/峇里連鎖飯店)


綠島旅宿再進化  體驗綠島旅遊潛水渡假趣
 
綠島是一個充滿神祕色彩而景緻優美的島嶼,悠閒從容地來個三天兩夜的綠島旅遊度假行程也不嫌多,可選擇泡湯 (朝日海底溫泉)、浮潛、體驗潛水或夜遊,或是搭船進行海上環島等行程,多種自然景觀包括綠島燈塔、綠島公園、綠島監獄、將軍岩、樓門岩、綠島觀音洞、柚子湖、帆船鼻、綠島哈巴狗與睡美人、綠島馬蹄橋等,優美風景令人忘卻城市煩憂。
 
提供不同於民宿的選擇  最舒適、用心的服務

台東綠島峇里會館提供的房型有浪漫雙人房、標準雙人房、精緻雙人房、典雅三人房、溫馨家庭四人房、舒適家庭六人房、VIP海景雙人房、VIP海景四人房等共52間,並備有高級沐浴用品、吹風機、冷起空調等,在每層樓皆附有大型飲水機。另外綠島峇里會館提供您貼心的服務,可代訂機車、浮潛、體驗潛水、船票、夜遊、BBQ、遊覽車、玻璃船、夜釣小管及專業生態導覽解說等服務項目。


浪漫床帷讓簡約房間更加舒適。(圖片提供/峇里連鎖飯店)
浪漫床帷讓簡約房間更加舒適。(圖片提供/峇里連鎖飯店)


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座落於繁華的台東市區內,館內大廳洋溢著濃郁的渡假風情,搭配著慵懶的峇里樂聲和貼心專業的服務人員,充分呈現出台東所在地的南島氛圍。

會館距離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或是台東市各觀光景點,都非常的方便。期望提供給來台東旅遊、綠島旅遊或是蘭嶼旅遊的旅客便利的台東線上訂房服務,更能有一個舒適自在的台東飯店住宿環境。結合商務會館、旅者客棧、渡假旅館,背包客住宿的概念,讓各種遊客都能悠遊、享受台東的好山好水。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外觀。(圖片提供/峇里連鎖飯店)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外觀。(圖片提供/峇里連鎖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