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浪漫之路! 全球最美隧道

2014-03-21 19:25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
 
漫步在翠綠植物下,享受為風吹拂的天然氣息,浪漫而又深具詩意。無怪乎台中的綠園道一直是旅客前往朝聖的地點。在世界各地,也有著許多更加唯美、由植物構築而成的隧道,而且令人驚嘆的美景,更稱得上是此生必體驗的園道之旅。
 


美得讓人驚嘆,這就是此生必體驗的天然隧道。(圖片來源/my-idea-space.com)
美得讓人驚嘆,這就是此生必體驗的天然隧道。(圖片來源/my-idea-space.com)


日本—九州市河內富士花園

日本九州的河內富士花園,其紫藤花隧道讓人津津樂道。每年到了4~5月,纏繞在百坪大藤架上的紫藤花盛開,繽紛炫麗的景象,讓人宛如置身夢境。(圖片來源/www.tourismontheedge.com)
 

德國—伯昂櫻花大道

舊西德首都「伯昂」,不僅以貝多芬的故鄉而聞名,該城的赫爾街(Heerstrasse)更是以櫻花而廣為人知。當櫻花燦爛綻放的季節,襯著街道旁的歐式建築,成為一幅難得的春日美景。(圖片來源/pulok.com)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

 
號稱紐約「後花園」的中央公園,面積廣達843英畝,每天有數以千計的市民與遊客在此從事各項活動,公園四季皆美,春天嫣紅嫩綠、夏天陽光璀璨、秋天楓紅似火、冬天銀白蕭索,是一塊完全人造的自然景觀。(圖片來源/freegreattours.blogspot.tw)
 

愛爾蘭—黑暗樹籬

黑暗樹籬曾出現在許多電腦桌面上,優美的場景也是當地新人拍攝婚紗的熱門選擇。蜿蜒的樹所構成的隧道,在一整天中,隨著光影變化而有不同的景致。(圖片來源/www.hecktictravels.com)
 


日本—京都嵐山竹林之道

由野宮神社通往大河內山莊的路段,是一條約100公尺長的竹林隧道。夏天涼風徐徐,翠綠竹蔭帶來涼意,冬天則有白雪映著竹子的鮮綠,別有一番意境。(圖片來源/www.panoramio.com)
 

烏克蘭—愛的樹海隧道

烏克蘭的「愛的樹海隧道」,實際上是一條1公里長的樹海隧道,也是連結兩座木工廠鐵路的一段。這裡不論那個季節,都非常適合前來欣賞不同季節的美。(圖片來源/www.amusingplanet.com)
 
 

●  竹子湖玩樂情報》》

竹子湖海芋季登場 交通、必遊景點一次掌握

http://www.mook.com.tw/article/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