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浪漫遊必看 世界摩天輪巡禮

2014-03-12 19:26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
 
在電影或是偶像劇中,摩天輪總是與浪漫的情人身影劃上等號,也是世界各地熱門的旅遊景點。以下將介紹世界有名的摩天輪,看看網友們認得哪幾座!


浪漫的摩天輪,是情人留下浪漫足跡的經典景點。(圖片來源/取自www.visitlondon.com)
浪漫的摩天輪,是情人留下浪漫足跡的經典景點。(圖片來源/取自www.visitlondon.com)


英國倫敦—倫敦眼

「英航倫敦眼」的高度達135公尺,為大鵬鐘高度的兩倍,共有32個座艙,每一座艙可帶著25位乘客在空中作360度旋轉,以每次30分鐘的時間,和最寬廣的視野,俯視倫敦眼周圍25哩內的美景。(圖片提供/墨刻編輯部)
 

美國紐約—奇蹟輪

奇蹟輪位於紐約康尼島,建造於1920年,高約45.7公尺,康尼島是紐約人一日來回的夏日避暑聖地。(圖片來源/取自campoutkid.com)


日本東京—Big O

2006年開始營運的BIG・O高60公尺、直徑60公尺,轉動一圈約15分鐘,從高處不僅能眺望東京市區街景,天氣好時還可看見東京sky tree。(圖片來源/取自www.observationwheeldirectory.com)
 

新加坡—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花了四年多打造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Singapore Flyer),以165公尺高,相當於42層大樓的高度,成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建築之一。28個擁有全空調及紫外線防護裝備的觀景艙,每個可容納28人,旋轉每圈約歷時30分鐘。(圖片來源/取自fwallpapers.com)
 
 


奧地利維也納—維也納摩天輪

維也納摩天輪興建於1897年,總高64.75公尺,是最早的摩天輪之一,也是興建於19世紀的摩天輪中仍在營運的一座。(圖片來源/取自www.fotocommunity.de)
 

中國天津—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位於中國天津海河永樂橋,也是全球唯一建在橋上的摩天輪。天津之眼高120公尺、直徑110米,約35層樓高,旋轉一圈約30分鐘。(圖片來源/取自amazingnotes.com)
 


日本橫濱—橫濱摩天輪

橫濱摩天輪高112.5公尺,60個觀景艙可容納480人,每轉一圈約15分鐘,估計1小時可乘載1920人。(圖片來源/取自youinjapan.net)
 

美國達拉斯—Texas Star

位於美國德州達拉斯的Texas Star摩天輪,高76公尺,是全北美最高的摩天輪。(圖片來源/取自hackmytrip.wpengine.netdna-cdn.com)
 
 

●  超夢幻美景!》》

此生必去的12個迷人小鎮

www.mook.com.tw/article/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