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X達娜伊谷 嘉義商旅暑假自然饗宴

2012-07-03 08:00


居於環保城市的概念,以義美歌劇院整裝拉皮,嘉義新開幕的設計旅店『嘉義商旅』將舊建築賦予新的生命,話題性十足,使住房率居高不下。飯店的整體設計中,使用了許多串聯在地文化的物件,以櫻花、林業、茶生活的老嘉義為元素發想,諸多如八掌溪漂流木的裝置藝術、新港剪黏藝術拼貼出的阿里山櫻花,在飯店每個角落勾勒出嘉義的深文化,發現生活的驚喜。


重視心靈與自然、深文化的對話,嘉義商旅讓旅行更美麗。(圖片提供/嘉義商旅)
重視心靈與自然、深文化的對話,嘉義商旅讓旅行更美麗。(圖片提供/嘉義商旅)


嘉義商旅於暑假期間7月1日至9月30日推出「奮起湖、達娜伊谷專車接駁旅遊行程」,兩人即可成行!邀民眾一起參與大自然的饗宴,同遊鯝魚的故鄉,讓奮起湖的古道秘境洗淨城市的喧囂。四人同行平日每人只要1,722元,含奮起湖+達娜伊谷專車接駁、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門票、旅遊平安險,體驗人文生態的輕旅行!

旅遊勝地阿里山,夏季時氣溫舒適涼爽,適合與大自然來場沁涼的Party。海拔1,405公尺、杉林棧道環繞的奮起湖,三面環山,隨阿公級老火車頭帶你巡禮老街、老老街,四方竹和星空木屋述說著山城另一段故事,來一杯愛玉伯的手工愛玉,保證讓你心涼脾度開!海拔約500公尺的山美部落達娜伊谷鄒語意為忘記憂愁的地方,山嵐擁抱群山,看鯝魚在清澈的溪底恣意來回,感受美景帶來的悸動。今年夏天,提起行囊、帶著心靈到山間和自然約會吧。

嘉義商旅
官方網站:http://www.dayhot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