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時尚的重低音頑童 Pioneer耳罩式耳機

2012-03-19 19:23

資料提供/Pioneer

世界影音娛樂先驅Pioneer以對影音娛樂的堅持及讓更多人聽到更感動的聲音之理念下,於4月高調推出一款時尚與潮流兼具的Deep Bass重低音耳罩式耳機SE-MJ721,為2012的Bass Head系列增添全新的時尚風潮。


引領時尚潮流的SE-MJ721重低音耳罩式耳機。(圖片提供/Pioneer)
引領時尚潮流的SE-MJ721重低音耳罩式耳機。(圖片提供/Pioneer)


延續Bass Head系列強調重低音表現的特色,SE-MJ721採用40mm大口徑驅動振膜,搭配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傳達強而有力的重低音。1.2m單邊的耳機線設計,更解決了雙耳機線容易糾結的困擾,為了免除配戴時的不適感,耳罩襯墊特別採用透氣皮革設計,配戴時自然緊密浮貼於耳朵旁,輕鬆舒適體驗最逼真的音質效果。

多款顏色選擇的SE-MJ721,共有鋼琴黑、個性白,及紅黑色等三色,然而特殊的薄型設計讓整個機身只有0.16公斤,完美演繹音質及品位,讓您搖身一變成為高調時尚的重低音頑童!

Pioneer
網站:www.pioneer-tw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