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界奧斯卡」頒獎,長榮「菁英艙」獲金獎殊榮

2011-10-21 10:00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美國知名旅遊界報刊「Travel Weekly」每年皆會針對旅遊產業做評比,邀請專業評審評選出表現最佳的公司並頒發獎座,有「旅遊界奧斯卡」之稱,日前宣布今年的得獎名單,其中長榮航空以菁英艙的「Economy Becomes a Pleasure」服務獲得最佳經濟艙的金獎殊榮,在硬體及軟體設備上皆受到評審的肯定與青睞。


長榮「菁英艙」提供商務艙等及的優質服務(圖片提供/長榮航空)。
長榮「菁英艙」提供商務艙等及的優質服務(圖片提供/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自1992年開始推出豪華經濟艙,採用一般航空公司商務艙座椅及連動式座墊,前後椅距離38英吋,讓整體個人活動空間比一般航空的經濟艙大了44%,深受商務旅客喜愛。新一代的豪華經濟艙更名為「菁英艙」,除了保持原有特色外,增加了8.4英吋高解析觸控螢幕、旅行套組、專屬瓷器盛裝機上美食,在桃園機場開設菁英艙專屬劃位櫃檯,增加托運行李重量,價錢僅比經濟艙貴一點,讓旅客能平價享受到商務艙等級的服務。


菁英艙的精緻餐點。(圖片提供/長榮航空)
菁英艙的精緻餐點。(圖片提供/長榮航空)


在此次「Travel Weekly」的評選中,長榮航空以菁英艙擊敗眾多國際競爭對手,獲得最佳經濟艙的大獎,評選標準有座位舒適度、娛樂系統、視聽設備、餐食、官方網站上能否清楚呈現座椅互動系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