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遊台東,觀光主題旅遊專車啟動

2011-08-22 10:00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美麗的台東適合家庭、好友一同前往旅遊,而台東縣政府繼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真情巴士一日遊行程深獲好評後,再度推出配合暑假到年底的大型主題活動,共有四條觀光主題一日遊行程,每人300元即可暢遊最夯主題活動及特色體驗,每梯次40名共160車次,活動至100年12月15日止。


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
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


臺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表示,自然資源豐富、人文族群多元的台東一直是大家心目中最理想的旅遊地區,而旅遊主題專車也結合台東各季節舉辦的活動,4大主題依序是8月底前的「兩山之間飛行樂」,9月至10月中「原汁原味原民風」,10月中至11月中「海天一色旗橙趣」,及11月中至12月「我釋贏迦溫泉讚」。


台東的原住民族群眾多,圖為著名的拼板舟。
台東的原住民族群眾多,圖為著名的拼板舟。


參加觀光主題旅遊專車的行程每人僅需300元,包含200萬意外險及5萬醫療旅行業責任險、車資、油資、司機小費、風味午餐、門票或體驗活動、觀光主題導覽解說暨隨車導覽解說人員費用及行政作業費用,相當超值,還加送紀念品一份,參加人數有限,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即早報名。

觀光主題旅遊專車:http://www.hopemonkey.tw/2011bus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