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華洛帝最愛的海上別墅,綠中海度假村

2011-07-25 10:00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MOOK編輯部

遠離城市來到原始的熱帶雨林地區,享受的是絕對隱密的度假氛圍,馬來西亞的邦咯島上有一個夢幻的「綠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山丘、綠林、藍海都近在咫尺,連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帕華洛帝都曾形容這裡就宛如天堂一般的美麗。


海上別墅讓旅客感受四面環海的風情。
海上別墅讓旅客感受四面環海的風情。


帕華洛帝:「當我看到這片由上帝所給予的美麗天堂時,幾乎喜極而泣」。(I almost cried when I saw how beautiful God had made this paradise.)。度假村自1993年開幕到2007年的整修,期間獲獎無數,曾得到世界十大度蜜月景點、世界最佳50個泳池、世界最迷人的避静海邊、世界最佳島嶼、世界頂尖五星级度假酒店,以及年度最佳度假酒店、最佳渡假村Spa等無數的榮耀,讓旅客到這座有著二百萬年歷史的熱帶雨林小島上,發現心目中的天堂。


舒適的空間適合在這裡靜靜發呆一整天。
舒適的空間適合在這裡靜靜發呆一整天。


 

YTL飯店集團秉持一島一飯店的概念來經營綠中海度假村,打響飯店的名聲,精緻完善的服務吸引大量的國際遊客,目前已增建至142間的獨棟別墅分別座落在山丘上、綠林中以及海面上,設計師將別墅與島上的自然風光巧妙結合,讓人可以在原始的雨林中,享受現代設備的住房感受。


海上別墅是許多房客指定的房型。
海上別墅是許多房客指定的房型。


木造裝潢是各房一貫的風格。
木造裝潢是各房一貫的風格。


房間內備有寬敞的浴池以及頂級床組,推開木門就是讓人慵懶的陽台,可以賞花、看海景,海上Villa更能享有四面 環海的情調。為了頂級住客的隱私,度假村特別規劃一區Spa Village,僅提供事先預約的客人進入,Spa Village的房客還可專有面海泳池、迷人的海上屋、精品店、發呆亭等設施。


度假必定要嘗試spa按摩,徹底放鬆身心。
度假必定要嘗試spa按摩,徹底放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