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甜蜜記憶,有機會到泰國度蜜月!

2011-07-26 11:07

文/李欣怡整理報導

 

泰國觀光局自即日起起至11月間,持續進行一波結婚蜜月的網路活動,透過各式活動吸引新人前往泰國,體驗最佳蜜月經驗創造回憶。凡於2010、2011年間前往泰國的伴侶,可在申請期間(6/13~9/23)將自己的甜蜜記憶以300字內短文、照片、求婚等方式,寄至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蘇梅島5天4夜自由行!


參加泰觀局的結婚蜜月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普吉島等地的免費旅遊。
參加泰觀局的結婚蜜月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普吉島等地的免費旅遊。


將甜蜜回憶寄至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經初步審閱後,即會將候選人的甜蜜記憶上傳至活動網站,並於10月1日至11月30日進行公開票選,票數最高的前三名可分別獲得前往泰國蘇梅島五天四夜、普吉島五天四夜、清邁五天四夜二度蜜月,內容包括台北泰國來回機票兩張、飯店住宿四夜、SPA招待、燭光晚餐招待及機場酒店來回接送。


行程還包括免費SPA體驗。
行程還包括免費SPA體驗。


即日起至2011年9月23日止,只要將自己曾經前往泰國的甜蜜回憶,email至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主旨請寫明「參加Hello Honey票選活動」,從10月1日起就有機會累積更多的蜜月回憶,無論是未婚情人或已婚恩愛夫妻都歡迎報名!為鼓勵投票,投票者也可參加抽獎活動。詳情請上泰觀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