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奢華極致享受──泰國普吉悅榕庄

2011-07-18 10:00

文/李欣怡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MOOK編輯部

悅榕庄(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是世界知名度假村品牌,其創始地就在普吉島。它不僅是世界頂級飯店系統(The Leading Small Hotels of the Word)的一員,也被列入世界精緻飯店,曾經獲得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多次讀者年度票選的最佳度假村之一。


悅榕庄可說是奢華度假村的代名詞。
悅榕庄可說是奢華度假村的代名詞。


穿過蜿蜒的綠意小路,即可來到原木打造的傳統泰式Villa,推開大門後走一段長廊,就是裝飾著天堂鳥的大廳,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寬闊庭園,泳池一路往湖畔延伸,泳池中央有座玻璃按摩池,10公尺長的泳池旁則是陽傘和躺椅,寬敞的空間配置,簡單的木造傢具,以及推開房門的一片綠意庭院,有著貴族宅院的精緻,同時能享受相當私密、不被打擾的休憩空間。


量身打造的住宿體驗。
量身打造的住宿體驗。


而房間左右兩邊各是一面大片落地窗,一邊是書桌,大片落地窗迎進湖邊風光,另一邊是Mini Bar,挑高空間中擺放著一床沙發,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躺在上面慵懶地看書、聽音樂;來到另一側房間,開放的空間中一側是更衣室,另一側則是有著蒸氣功能的浴室,而大片落地窗旁擺上灑滿花瓣的大浴缸,還有一張沙發床,可以請芳療師來此進行專屬的私人Spa。


悅榕庄Spa也相當知名。
悅榕庄Spa也相當知名。


而品嘗普吉島悅榕庄的美食,又是另一項令人驚豔的體驗;這裡的餐食從擺盤、食材到入口的滋味,總是能讓座上客賓主盡歡,而你也總有辦法發現不同美食的樂趣所在。也許是在「Watercourt」享用自助式早餐,下過雨的空氣中飄送著濕氣與花香,邊欣賞湖上風景邊用餐,偶爾還有麻雀飛入屋內,在桌上啄食起麵包屑;也許是在夜晚的「Saffron」品嘗道地泰式美食,佐以新穎的做法與巧思,色香味俱全,在饕客的舌尖幻化為一句句讚嘆。


餐食的擺盤及食材無可挑剔。
餐食的擺盤及食材無可挑剔。


在悅榕庄用餐也是一種頂級尊貴的極致享宴。
在悅榕庄用餐也是一種頂級尊貴的極致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