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道彩虹下的繁花美景::爭艷館

2011-01-26 10:00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中最早以七道彩虹聞名的爭艷館,其實就是原本位於捷運圓山站的中山足球場。在花博爭艷館的設立下,以「競花藝術」為主題,提供16檔不同主題的特展與競賽輪番上陣,完整呈現台灣在花藝、園藝、造園景觀、生物科技、新興花卉等競爭實力,讓您飽覽千萬朵花草爭奇鬥艷。

 


爭艷館-七道彩虹(可用滑鼠拖曳改變視角)

 


百花爭奇鬥艷 精彩創意無限

爭艷館的7項競賽中,最受世界矚目的是「國際室內花卉競賽」,依國際最高規格辦理,符合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的規定,將有20多個國家,將近70個國內外團體參賽,猶如花卉界的奧林匹克,精采程度超乎您的想像!還有「洲際盃花藝競賽」將邀集世界各地的花藝好手,以花卉為材,互相較勁美麗與創意。「東洋花藝大賞華道池坊展」則邀請到日本最古老的華道流派「池坊」來台展覽。






2011年多元展覽 精彩檔期不斷

爭艷館精彩展覽檔期不斷,2011年的開始廣受好評的農業科技大展即將落幕,緊接著新年期間從2011年2月6日至2月13日,將呈現以農曆年節主題的「年宵花特展」,三月份將有台灣的驕傲「2011臺北國際蘭展」、「植物夢工廠」,及四月的「2011臺灣花卉展」,生動活潑的花卉藝術將是您2011年不能錯過的精彩好戲!

(資料來源: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