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夏日,2011澎湖菊島藝術音樂沙灘節

2011-06-23 10:00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迎接夏日,全台各地濱海一帶的音樂節也將陸續展開,在炎熱的夏天中揮灑熱情,而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沙灘,觀光協會今年將己音樂沙灘節訂在7月15~17日,為期3天的活動將在嵵裡沙灘舉辦,融入「SIV運動休閒渡假島」(Sport Island Vacation)的元素,利用音樂節活動結合海島的優勢,推廣澎湖觀光,歡迎民眾暑假到澎湖來玩。

 


澎湖的景觀壯麗,圖為著名的西嶼落霞。
澎湖的景觀壯麗,圖為著名的西嶼落霞。


今年的音樂沙灘節以活潑有創意的活動來展現海洋風情,結合澎湖的美麗風光、特產,透過跨媒體的宣傳,推動旅遊行程。澎湖縣觀光協會表示,延續去年的音樂及休閒元素,規劃樂團創作競賽、沙灘趣味運動、沙灘女子排球賽、澎湖新鮮玩生態旅遊、創意市集-環保惜物交換市集,以及愛心公益慈善演唱會等七大活動,還可體驗牽罟文化、舢舨搖櫓文化,豐富好玩。

 


連接白沙鄉和西嶼鄉的跨海大橋。
連接白沙鄉和西嶼鄉的跨海大橋。


除此之外,結合了世界比基尼小姐初選(台灣區將於7/30總決賽,全世界佳麗在8/22-9/5聚集在台灣總決賽) ,最後一夜的『愛心公益慈善演唱會』則為澎湖弱勢團體募款,募款所得全數捐贈,盼能引起民眾的共鳴,使澎湖成為活力、友善的國際渡假島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