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渡假去!Veranda Resort & SPA

2011-06-22 00:00

文/賴佩暄 攝影/李欣怡 整理報導

 

浪濤拍打著一望無際的海岸線,連泰國皇室貴族都頻頻造訪的渡假勝地─華欣(Hua Shin),就位於距離曼谷南方約200公里之處,境內擁有多個海灘、國家公園與歷史遺跡,而想來到這片美麗的土地渡假,不妨就近入住當地濱海旅店,享受靜謐悠閒時光與無窮的海岸景致吧!

 


白皙的沙灘最適合夏天度假(可用滑鼠拖曳改變視角)

 


遠離喧囂的曼谷,來到華欣可感受到閒逸的浪漫渡假風情,而Veranda Resort And Spa以獨特風格精品酒店設計,並混合當地文化的氛圍,呈現舒適浪漫的悠閒情調,設施包括有住房、餐廳、Spa中心、最有名的無邊際泳池與兒童遊樂廳等,適合全家渡假及情侶出遊,讓旅途增添美麗的回憶!

 


從房間陽台可以望見庭園美景(可用滑鼠拖曳改變視角)


知名無邊際泳池讓人想一躍而下。
知名無邊際泳池讓人想一躍而下。


Veranda Resort And Spa目前共有118間房間,其中包括3間有私人泳池與淋浴設備的濱海Villa,10間泳池Villa,1間Spa水療Villa,及2間天際泳池 Villa,融合當代簡潔風格與泰式建築,加上現代化的設備,讓遊客能在與環境結合的住房中徹底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