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絶品!馬來西亞棕櫚樹型海上度假村

2010-03-01 13:34

繼杜拜帆船飯店之後,又誕生了一個全球旅遊界最推崇、最璀璨的新景點「雪邦黃金海岸棕櫚樹型海上度假屋」。這個一生一次絕不能錯過的夢幻之逸,位在馬來西亞馬六甲海峽上,獨特的建築外觀,將躍登為2010年旅遊新秀大賞!






-->


馬來西亞雪邦黃金海岸棕櫚樹型海上度假屋,即將於今年4月1日正式落成開幕,提供旅客一個最頂級的度假勝地。從即將降落於雪邦國際機場的飛機上往下看,映入眼簾的是一間間豪華度假屋拼湊而成的黃金棕櫚樹,從岸邊往馬六甲海峽上延伸而去。從入門的接待服務開始,就讓旅客感受最親切的高規格禮遇,白天可盡情享受度假村內所有的設施,晚上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可以欣賞。

雪邦黃金海岸海水清澈、沙質細幼,綿延近22公里長的細緻沙灘,周遭種植了大量能保護海岸及平衡生態發展的紅樹林,不僅是多種稀有鳥類的棲息地,同時也帶來更多魚群;置身棕櫚樹型度假村內,馬上就能感受到飯店經營者對環境及生態保護的重視。






-->


度假村共建有393間深具峇里島風情及備齊時尚傢俱的豪華海上度假屋,分別有5種款式,從單人房別墅到套房別墅皆有,分別為特優樂度假屋(Travelers Palm Villa)、特優樂豪華度假屋(Premier Travelers Palm Villa)、肯諾麗度假屋(Canary Palm Villa)、愛沃麗度假屋(Ivory Palm Villa)及諾耀樂度假屋(Royale Palm Villa)。每個房間都有面海美景,屋頂由茅草質材搭製而成,將熱帶氣息的理念融入了風景如畫的設計裡,呈現出優雅和傳統的自然氛圍。

除了度假村的豐富休閒設施外,全天候的餐館也提供具有獨特亞洲風味的國際美食:帶有當地「大馬茶餐廳」風格的咖啡廳,可以品嚐具有本土風味的咖啡和小食;或至中餐館品嚐道地的中國菜;夜晚則到露天酒吧欣賞現場娛樂表演。今年4月2日至4月4日,雪邦國際賽道將舉辦馬來西亞F-1賽車,喜愛賽車的朋友不妨前往入住棕櫚閣度假村,觀看賽車精彩賽事之餘,還可盡情沉浸於南國的熱帶天堂。

→按這裡:回景點家首頁

→按這裡:看更多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