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選!北海道超冷打工當選名單出爐

2009-11-17 10:48

冬季雪花紛飛的北海道,精采的雪季活動、冰雪絕景和限定美食,讓北海道成為人氣指數第一的賞雪旅遊地。今年JR北海道鐵道公司和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聯合推出「北海道超冷度假打工募集計畫」,讓年輕人在北國白雪世界中,挑戰未知體驗的勇氣。






-->


這個最“冷”的工作,在通過層層關卡後,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3樓發表當選者,同時進行「北海道超冷之旅聊天會」,邀請上山下海玩遍北海道的鐵道達人矢崎誠、旅遊達人日本觀光協會台灣事務所副理黃鈺雲、以及美食達人AZ副總編輯李若姮透過4場分級講座,針對新手上路與去過多次北海道的重遊客,分別傳授如何搭火車與租車進行戶外超冷體驗的旅行絕招。

想要感受北國美景的民眾,可到現場和達人分享旅遊經驗,現場還備有札幌來回機票、3天2夜自由行、JR北海道鐵道周遊券等各種好康獎項,來就有機會抽到大獎!另外日本國鐵JR北海道也將千里迢迢帶來網走和美瑛車站的2個印章,現場同時免費提供蓋章專用紙,好讓大家蓋上漂漂亮亮的紀念章!

北海道超冷之旅聊天會 活動時間:11月21日下午13:30、11月22日下午14:00,(21日公佈北海道打工度假當選者) 活動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3樓 活動網址:http://www.promotions.com.tw/hokkaido2009/ITFeslit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