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GORE-TEX®休閒新藝術,隋棠分享穿衣美學

2009-10-23 04:30

全球知名功能性GORE-TEX®布料,推出新一季秋冬的穿衣美學,並邀請隋棠擔任活動代言人,除了分享自己的生活態度外,也帶大家體驗「世紀之布」的神奇功效。今年GORE-TEX®和新光三越合作,只要在A11館購買相關商品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贈精美鋁合金運動水壺,還有機會抽中旅遊禮券30,000元!

隋棠分享GORE-TEX®新品穿衣美學


-->

這場於新光三越A11館前舉辦的GORE-TEX®產品暨網路活動發表會,舞者於雨屋中以輕快步伐演繹GORE-TEX®服裝的舒適感及持久防水的實用性,搭配不同的時空情境,展現新一季的穿衣美學。活動代言人隋棠呼籲民眾「一定要勇敢去嘗試不同的生活體驗」,藉由GORE-TEX®的防水透氣性,不論到處去旅行或是從事休閒生活,只要一件就很實用。新產品在外型設計也增加了不同的流行元素,即使參加party也不突兀。 即日起至12月22日止,只要上「愛上GORE-TEX®PRODUCTS」官方網站,觀看隋棠愛上影片,將這段影片分享給朋友,無論是運用Facebook、Plurk、Twitter任意一種,並留下基本資料就有機會獲得GORE-TEX®系列贈品。愛好GORE-TEX®產品的消費者,還可參加「愛上GORE-TEX®PRODUCTS」粉絲團打氣聲援雙週抽,只要加入FaceBook粉絲群,寫下曾經和GORE-TEX®產品一起體驗生活的經驗,或想和GORE-TEX®產品一起去哪裡挑戰、或分享「愛上GORE-TEX®PRODUCTS」影片心得,就有機會抽中GORE-TEX®系列產品,抽獎方式以累進計算,發文越多粉絲得獎機會越大,粉絲團活動將雙週抽出發文幸運粉絲。 配合新光三越週年慶,10月22日至11月4日活動期間,於新光三越A11館5FAigle、Atunas歐都納、Eider、Free Time Gears(墾趣生活)、HillTop(山頂鳥)、Lafuma、Merrell、Polar Bear、Traveler(旅行者)、The North Face等10家,購買GORE-TEX®商品單筆消費滿8,000元,即可獲贈GORE-TEX®精美鋁合金運動水壺;單筆消費滿1萬元,還有機會抽中雄獅旅遊禮券30,000元、GORE-TEX®休閒外套和超值好禮等,詳情可上活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