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海風騎單車,悠遊沖繩新選擇

2009-10-21 18:15

就像高球迷喜歡挑戰各地難度不一的球場,熱愛單車之旅的朋友也喜歡走訪四方挑戰不同路線,如果在台灣騎還不過癮,不如相約三五好友飛往沖繩,在海天一色的沖繩享受海濱騎乘的暢快。近年來台灣吹起自行車旅行,這股風潮更已蔓延至海外,尤其距離台灣僅約1小時航程的沖繩,早在台灣自行車族之間打開知名度,可說是最讓單車一族嚮往的海外單車旅遊地點,單是去年沖繩最大級的自行車活動「TOUR・DE・OKINAWA」,就吸引了150位台灣單車愛好者前往參加。 明年1月沖繩觀光局計畫舉辦「沖繩CENTURY RUN」全新自行車活動,將當地最適合騎自行車的道路、景點納入,根據主題與路程不同,規劃4種不同行程,路線包括橫越於東海的古宇利大橋、聯繫太平洋島嶼的海中道路,適合想進一步挑戰長距離行程的單車族。值得一提的是,活動舉辦期間適逢日本沖繩櫻花綻放期,屆時將可在櫻花雨中一邊眺望海景、一邊享受馳騁快意。 此外,為進一步推廣健康又環保的單車輕旅行,華航、東南旅行社與捷安特特攜手籌辦「與單車談戀愛~騎單車遊沖繩」活動,精選沖繩當地經典自行車步道與當地旅遊景點,帶領台灣民眾悠遊沖繩,為期4天3夜的單車樂遊沖繩之旅,沿著當地國道或自行車道造訪沖繩旅遊名景。貼心的是,不僅全程使用捷安特自行車,還安排專業技師人員提供隨行服務,計畫前往沖繩騎單車的旅客,不妨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明年1月沖繩觀光局計畫舉辦「沖繩CENTURY RUN」全新自行車活動,將當地最適合騎自行車的道路、景點納入,根據主題與路程不同,規劃4種不同行程,路線包括橫越於東海的古宇利大橋、聯繫太平洋島嶼的海中道路,適合想進一步挑戰長距離行程的單車族。值得一提的是,活動舉辦期間適逢日本沖繩櫻花綻放期,屆時將可在櫻花雨中一邊眺望海景、一邊享受馳騁快意。 此外,為進一步推廣健康又環保的單車輕旅行,華航、東南旅行社與捷安特特攜手籌辦「與單車談戀愛~騎單車遊沖繩」活動,精選沖繩當地經典自行車步道與當地旅遊景點,帶領台灣民眾悠遊沖繩,為期4天3夜的單車樂遊沖繩之旅,沿著當地國道或自行車道造訪沖繩旅遊名景。貼心的是,不僅全程使用捷安特自行車,還安排專業技師人員提供隨行服務,計畫前往沖繩騎單車的旅客,不妨把握機會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