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影像詩~部落格達人」徵選活動結果出爐

2009-10-19 18:08

華航精緻旅遊「影像詩~部落格達人徵選」網路活動結果已於日前出爐,評審大獎共由5位暱稱為阿波、babe、David、TiffanysCafe與鳥梨伯的網友獲得,依序可獲得華航峇里島、東京、曼谷、香港與沖繩來回機票。 華航影像詩網路活動


-->

這個活動是為慶祝華航50週年慶而舉辦,完美結合旅遊、文字與影像,一推出就引起廣大迴響,華航表示,活動期間共吸引185位參賽者參加,其中包括20位華航員工以及知名部落客與專業攝影師。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影響力,許多擁有部落格的網友紛紛轉貼、串連部落格貼紙,並吸引近7萬筆網路投票。 這次抱回大獎的5位網友發揮創意巧思,展現絕佳想像力與文字力其中,阿波選定東京河口湖,以「傳說的幸福」為主題備受評審青睞,他同時也獲得2431筆網友投票票數支持;網友babe則以舊金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為地點,以「此景只應天上有」為主題構思;至於David則以札幌的美瑛為靈感,以「隨著蒲公英去旅行」道盡父親對兒子的愛;TiffanysCafe直接選定峇里島Bvlgari Resort Bali的「相逢自是有緣」,以及鳥梨伯在舊金山Robert Mondavi Winery的「酒鄉?夢想」,5位網友選定的地點與主題都不同,卻都傳達與分享了各自在旅途中獲得的感動異象,繼而引起許多同樣愛旅行網友的共鳴。 此外,華航日前也公開抽出參加獎與網友投票獎各10位,分別可獲得華航飛機模型(1:200)乙架。評審獎得主將應邀出席今年ITF旅展華航攤位現場頒獎典禮,並將於實際體驗華航精緻旅遊為此活動特別設計之旅遊行程獎項後,於個人部落格中貼文分享旅遊心得,更多評選結果內容可上華航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