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散步奧地利,來一場音樂與自然的饗宴

2009-10-15 10:28

以音樂、藝術著稱的奧地利,境內風光明媚,再加上與8個國家的接壤,使得奧地利不但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更與多數民族交融岀豐富且獨特的文化。秋天的奧地利,正沉浸在一片和煦陽光中,濃密的深林更充滿嬌媚的姿態等著旅人來親探。時序之秋,不妨以自己的雙腿前進、不用任何交通工具悠遊奧地利,今年全新版本的《奧地利漫步》可在奧地利國家觀光辦事處免費索取。

秋天漫步奧地利


-->

越來越多的英國遊客發現奧地利充滿陽光的長夏、清新的湖畔和高山既能讓人重振身心,費用又合宜,逐漸成為到海邊之外的另一個入時(fashionable)之選。《奧地利漫步》針對奧地利阿爾卑斯地區值得前往的步道,收集了有用的建議、令人讚嘆的照片以及戴有啟發性的主題,並且加上各個地區漫步和健行小徑詳解,文化、飲食、專家的意見、以及永續漫步度假(sustainable walking holidays)的相關資訊。 手冊中也有親身造訪奧地利12個最有休閒娛樂價值地區的英國撰稿者,提供從當地人身上挖掘到的訣竅,以及在奧地利步行之旅的實用資訊。對於遊客一向十分熱情又友善的奧地利初秋的氣候溫和,想試試愉快的綠色旅行方式,就去奧地利好好走路吧! 奧地利旅遊資訊:http://www.austri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