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長野初體驗(三)地獄谷野猿公園逗猴趣::日本::關東

2010-01-04 11:52

在這次的行程中,「野猿公園」是讓我又愛又怕的景點,因為我從小就怕猴子,但每次看到日本雪季來臨時,這群猴子泡在溫泉裡的愜意模樣,就讓我有種想一瞧究竟的感覺。在經過近30分鐘的車程加路程後,竟有種羨慕這群猴子無憂無慮、每天過著泡湯的生活!
 

 
 


 



 
-->
地獄谷野猿公園入口處
地獄谷野猿公園入口處


 
 


沿途林相優美
沿途林相優美


想要一探這群猴子的真面目,首先來到半山的入口,買票後徒步上山。行經的小徑林相優美,這個時節也渲染了黃紅色彩,走來輕鬆愜意。到達公園內的遊客中心時,冷不防的就看到幾隻猴子像大爺似的坐在欄杆旁,完全不在意遊客驚呼的口氣和眼光。來地獄谷泡溫泉的猴子約有200多隻,而且每天就像準時上下班似的,固定早上9點報到、下午4~5點左右離開。
 

 
 


大方的猴子讓人隨意拍照
大方的猴子讓人隨意拍照


 
 


排排坐、一起抓癢玩樂
排排坐、一起抓癢玩樂


看著一隻隻的猴子相繼下水,互相抓癢、找蝨子,閉起眼睛享受的模樣也不禁可愛起來。偶爾路旁幾隻猴子吵架,過了一會又和樂融融的開始分食、追鬧,這個地方應該改名叫「天堂」才對!
 

 
 


全世界唯一的溫泉猴子公園
全世界唯一的溫泉猴子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