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過癮!逛青森八戶屋台村,路邊攤小吃最對味!

2010-04-30 11:00

 
 


-->
青森::八戶屋台村彌勒橫丁
青森::八戶屋台村彌勒橫丁


位於八戶市中心的屋台村於2006年重新整建,屋台就是路邊攤,八戶屋台村進駐了約25家攤商,從入口開始,沿著細窄的小路前進,兩旁都是從人聲鼎沸的攤位,無論是名產的八戶拉麵、南部煎餅湯通通都可以吃得到,其他像是關東煮、燒烤、壽司甚至是雞尾酒,一間接著一間,豐富的選擇讓人目不暇給。如果晚一點來,還可以看到許多已經喝High的酒客們,會興奮地舉杯邀你一起同樂呢!

而誠心推薦的是其他地方不易吃得到的風味鄉土料理~煎餅湯,所謂的「煎餅」,指的是日本南部地方的仙貝,一種既大且圓又薄的日式煎餅,平常可以單吃,吃起來脆脆、硬硬,除了麵粉原味之外,還可以灑上芝麻或摻些其他想吃的東西,平日做為零嘴、充飢餅乾之類。但八戶人相當有創意,他們將煎餅沾拌著湯料理而食,會拿來拌湯的煎餅通常較硬,但一旦吸飽了濃郁湯汁,會變得稍軟而擁有豐富層次的口感。這樣的煎餅湯不僅好吃,又因為富含澱粉質與高湯養分,因此特別適合在冬天吃。下此有機會到八戶,不妨親嘗一口,肯定讓你再三回味。

 ★★★點擊看八戶屋台村彌勒橫丁詳細景點介紹

 

 

 


八戶屋台村彌勒橫地理位置圖
八戶屋台村彌勒橫地理位置圖


★★★延伸閱讀=日本青森::太宰治系列煎餅


按這裡:回景點家首頁

按這裡:看更多幸福美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