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溫泉飄「歐風」,教堂婚禮好夢幻!Crystal View Hotel

2011-03-29 18:01

文、攝影/池冰蕙

 

伊豆為日本的溫泉故鄉之一,但西伊豆的交通不如東伊豆或中伊豆方便,因此國人也較少前往,不過西伊豆面海的夕陽景致優美,旅遊步調也較慢,值得喜愛泡湯的民眾多花點時間來一享嫻靜的溫泉之旅。


神聖夢幻的小教堂是女孩心中的婚禮最佳場地。
神聖夢幻的小教堂是女孩心中的婚禮最佳場地。


Crystal View Hotel和一般日本的溫泉旅館不同,就如飯店名稱般,走的是西式風格,但傳統日式x南歐風情卻一點也不覺得突兀,反倒可同時泡到檜木大浴場及羅馬風格的純白浴池,一次滿足兩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和式大浴池。
和式大浴池。


 
 


內有白色羅馬柱的歐式浴池。
內有白色羅馬柱的歐式浴池。


從飯店外觀到大廳,映入眼簾的是暖黃色系的華麗大廳,從天花板到樓梯都是西式宮廷風,四周以大量蠟燭點綴,點點火光顯的夢幻又浪漫,小巧的貝殼裝飾、擺設相當討女性歡心,大型的宴會廳多為新人宴客所預定。

 
 


宴會廳。
宴會廳。


不少女性心中的夢幻婚禮就是到海外的教堂完成終生大事,而Crystal View Hotel就滿足了這個條件,新人不用出國也能在這裡找到異國婚禮的感覺,飯店擁有自然光線的教堂,拉開簾幕就是廣闊的駿河灣,當陽光灑進教堂,整個氛圍洋溢滿滿的幸福感。

 

 
 


簡單、莊重的教堂婚禮。
簡單、莊重的教堂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