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竹林中瞥見山中溫泉小屋::伊豆半島::修善寺

2010-02-03 00:33

 
 


-->
修善寺
修善寺


如果要在伊豆半島上選出一個最具詩情畫意的地方,那麼當然非修善寺莫屬。由弘法大師空海所發現的修善寺,是個擁有古老歷史的山中溫泉小町,放眼望去盡是充滿思古幽情的平房建築,以及青翠茂密的綠樹竹林,偶而瞥見轎夫拉車經過,一時之間竟有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平安時代的錯覺。來到修善寺,選擇一間精緻小巧的溫泉旅館,玩味歷史之餘,再搭配遊玩週邊迥異的現代主題樂園,體會新舊交融的絕妙旅情。

修善寺是個典型沿河流生成的聚落,桂川在此則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一道道紅橋橫跨其上,亦為修善寺妝點出驚豔的效果。 由弘法大師空海所發現的修善寺,是個擁有古老歷史的山中溫泉小鎮,放眼望去盡是充滿思古幽情的平房建築,以及青翠茂密的綠樹竹林,偶而瞥見轎夫拉車經過,一時之間竟有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平安時代的錯覺。 旅遊建議:從伊豆箱根鐵道的「修善寺車站」要前往溫泉街,必須搭巴士才能到達...點擊看全部景點介紹




→按這裡:回景點家首頁

→按這裡:看更多熱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