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迷離支笏湖冰濤祭::北海道::冰雪祭

2010-01-11 00:33

 


-->
北海道::支笏湖冰濤祭
北海道::支笏湖冰濤祭


2010年支笏湖冰濤祭即將在1月29日~2月14登場,這是北海道最具代表的冬季祭典之一,祭典中完美結合光與冰,將獨一無二的支笏湖藍與絕世美景呈現世人之前。

支笏湖是火山口積水形成的火山湖,湖深不見底,深度為日本第二,且以日本最北的不凍湖聞名,而冬天的支笏湖冰濤祭,更是札幌雪祭外,另一有趣的冬季祭典。

會場選在支笏溫泉附近,利用支笏湖水結冰之後製作大型展望台、圓拱建築等,用湖水噴成的冰濤和巨大的冰像,配合五彩的霓虹燈光,白天呈現淡藍色的寧靜景觀,夜晚打上五彩燈光之後,更顯得絢麗神秘,讓支笏湖畔成為一個幻想的冰雪世界...點擊看全部景點介紹

★★★延伸閱讀=冰封雪原的另類暖洋洋旅遊計畫::北海道::溫暖網走祭!
「發現北方新大陸!暖洋洋的網走!」每年1月下旬至3月上旬在網走舉辦的網走暖暖祭,儘管同樣是以北國冰封雪原的景色精心策劃來的精彩活動,卻是從文宣、活動,都直暖入心,讓人迫不及待想躍入攝氏零下20度以下的超低溫,感受最熱血的冬天!...點擊看全部景點介紹
 

 
 


北海道::溫暖網走祭
北海道::溫暖網走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