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薑餅屋城市必賞!教堂光雕秀聖誕燈海一起拍

2022-12-05 11:28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12月全台充滿聖誕節的溫馨歡樂氣氛,連續6年舉辦亮燈歡慶及薑餅屋創作的屏東和平教會,今年再度打造全台最大的薑餅屋城市,以及教堂光雕秀、聖誕裝置燈海、聖誕市集等活動,迎接最有節慶氛圍的聖誕佳節!


屏東和平教會薑餅屋城市及教堂光雕。(圖/屏東和平教會,以下同)
屏東和平教會薑餅屋城市及教堂光雕。(圖/屏東和平教會,以下同)


屏東和平教會《2022 亮燈歡慶》有超過千人發揮創意,裝飾超過 70 棟薑餅屋一起共創薑餅城市!今年的城市規劃不僅有屏東地區指標性學校、醫院、舊鐵橋,更擴大融入了「勝利星村」、「縣民公園」一隅,成為一大亮點!






除了薑餅屋城市非常吸睛,也在莊嚴聖潔的教堂外牆,設計聖誕限定的美麗燈光投影,在點亮聖誕燈飾與薑餅城市、及漫天雪花降下的瞬間,唯美畫面讓驚嘆聲此起彼落,絕對是遊賞教會聖誕活動的必拍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