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水漾仙境轉黃!人氣爆棚山湖絕景必朝聖

2022-12-02 11:0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每年冬季賞落羽松的超人氣美景就在花蓮「雲山水」,園內落羽松已開始逐漸變色!沿著夢幻湖景,各處落羽松景觀呈現不同仙氣場景,包括瀑布跳石、木棧橋、山湖大景等,一次能拍到各種落羽松水漾森林景致!


雲山水一次能拍到各種落羽松水漾森林景致。(圖/fang_01_01,以下同)
雲山水一次能拍到各種落羽松水漾森林景致。(圖/fang_01_01,以下同)


花蓮「雲山水」是個藏在山海之間的放空秘境,園內落羽松瀑布、跳石與植物農場,都是IG必拍的打卡熱點,夏日翠綠林間、碧藍湖水,感受自然涼爽的療癒氛圍,秋冬更是成為美拍落羽松的熱門景點,預計12月中下旬就會完全轉紅。






雲山水占地面積約24公頃,其中有4公頃為湖面面積,種植約26種棕櫚科植物及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以及草地。許多電視廣告及連續劇都曾在此拍攝,園區讓旅人有宛如置身於歐洲般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