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筒光雕絕景新亮點!540度投影台味招牌廊道必拍

2022-11-18 11:29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喜歡賞光雕投影、好拍裝置的旅人們,快把這個全新特展收藏起來!繼「大武山原創沉浸體驗展」,屏菸1936文化基地推出全新原創沉浸體驗特展「屏行宇宙」,以屏東百年故事為主軸,結合光影與互動體驗,化身時空旅人來場探索屏東的漫遊。


屏菸全新特展「屏行宇宙」萬花筒光雕展區。(圖/屏東旅遊網,以下同)
屏菸全新特展「屏行宇宙」萬花筒光雕展區。(圖/屏東旅遊網,以下同)


展覽現場佔地200坪的室內光雕劇場,以繁複絢麗的光影展現屏東藝術風華,而璀璨多彩的萬花筒與趣味互動裝置,更是讓旅人彷彿穿梭四季花果飄香的繽紛世界中,蘊含溫暖與人文思維的設計巧思。






這次「屏行宇宙」展覽更是聚焦屏東百年發展與未來願景,以540度沉浸投影表現歲月更迭的文化印記,透過互動媒體技術,讓觀眾與屏東土地上的百工百業對話,並打造懷舊的老字號招牌,以及近年國內外獲獎紀錄「屏東之光」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