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大溪花宇奇航!13大裝置藝術夜間光雕IG洗版必訪

2022-11-10 12:00

文 / 景點+ 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桃園花彩節

想拍漂亮花海到桃園就對了!11月12日盛大舉辦的桃園花彩節進入第八屆,運用農地休耕期規劃大片花海與裝置藝術,今年攜手大溪展區以「花宇奇航」為主題,結合圖騰花海、夜間光雕秀、3D彩繪牆、農事體驗、藝術裝置、小旅行、廊道市集……等活動,絕對好拍好玩,IG洗版一波!




展期為期9天,繽紛花海一路綻放至11月20日,主題「花宇奇航」以宇宙、太空為發想,除了主展區3.3公頃花田圖騰,更結合副展區農民花田競賽圖騰,總計約7公頃,美麗壯觀的花田十分壯觀!




從空中俯瞰美麗的花田規劃,能看到與「花宇奇航」主題緊密相扣的美麗彩繪花田!




展區搭配主題共設置13種裝置藝術,供遊客欣賞拍照,尤其7米高的主題裝置藝術「桃園夢想號」太空梭最吸睛,一定要拍!夜間還有絢麗奪目的夜間光雕秀,非常適合假日來這裡玩一整天。


現場共13種裝置藝術,搭配花海驚喜錯落於花田間,美照拍不完!此為巨大黑白琴鍵。
現場共13種裝置藝術,搭配花海驚喜錯落於花田間,美照拍不完!此為巨大黑白琴鍵。


入口意象是太空人在浩瀚無垠的世界中,發現了神秘的花之宇宙,迎接大家到「2022桃園花彩節」一起暢遊花海美景。


花現宇宙-3D彩繪牆 
花現宇宙-3D彩繪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