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牆廢墟祕境IG爆紅!宛如畫框無限延伸感美感爆棚

2022-10-13 19:0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喜歡收集廢墟景點、紅磚牆控的旅人們快把這裡收藏起來!近期在IG上有一面紅磚牆相當熱門,位在台中清水的這處廢墟祕境,有著延伸感與大大窗框的場景,不同角度能拍出不同風格,吸引許多網友打卡取景。


萌萌檳榔攤清水紅磚牆祕境。(圖/3more_hi4,以下同)
萌萌檳榔攤清水紅磚牆祕境。(圖/3more_hi4,以下同)


想前往清水紅磚牆祕境,可以GOOGLE導航「萌萌檳榔攤」的對面就到達,這面紅磚牆上有著相同間隔的巨大窗框,宛如畫框般能將背景的藍天白雲和郊區景致一起入鏡,尤其後面一枝獨秀的樹枝,讓畫面拍起來意境十足。






由於牆上框框位置不低,拍美照同時也要注意安全,也可以利用略高的位置喬好角度,拍出宛如站上空中城牆遠望的感覺,或是斜拍展現牆面無線延伸的美感,也有許多人喜歡在傍晚夕陽西下的時候取景,氛圍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