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派對必配搞怪甜點!嚇破膽美食血袋特調打卡好吸睛

2022-10-12 18:32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萬聖節玩派對怎麼少的了各種搞怪造型甜點來助興!為了迎接歡樂的西洋鬼節,晶華酒店於10月21日至31日推出各式應景餐飲及住房專案,更將館內Regent Gift Shop和上庭酒廊換上濃厚節慶氛圍的新店裝,一起呼朋引伴來狂歡!


晶華酒店於10月21日至31日,推出萬聖節應景餐飲及住房專案。(圖/晶華酒店,以下同)
晶華酒店於10月21日至31日,推出萬聖節應景餐飲及住房專案。(圖/晶華酒店,以下同)


晶華酒店一樓的Regent Gift Shop推出多款應景甜點及糕餅,打造「搞怪甜點樂園」。其中最吸睛的「萬聖奇幻薑餅屋」,是點心主廚以女巫的枯木之家為靈感,高達50公分的手工薑餅枯樹,以翻糖和巧克力製成的大小幽靈、眼球、蝙蝠點綴,再以三角糖做成的血盆大口,充滿獵奇的趣味感。




「紫薯獨眼怪」三兄弟則是在瑪德蓮和伯爵茶巴伐利亞上,擠滿香濃紫地瓜蒙布朗,點綴以活靈活現的巧克力大眼睛,可愛又俏皮。同樣可愛系的「怪物甜甜圈」及「木乃伊熱狗麵包」,一上桌絕對是鎂光燈焦點。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怪物棒棒糖蛋糕」則是於巧克力布朗尼中揉入核桃及奶油起司,再以捏成南瓜怪、科學怪人、木乃伊等造型,奇趣設計讓人愛不釋口。而搞怪造型的「南瓜樂園杯子蛋糕組」,是以巧克力馬芬、香草馬芬搭配紫地瓜餡、南瓜餡及香緹的經典組合,一口盡享秋日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