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六部韓劇場景!NETFLIX 不一樣人力博覽會

2022-10-08 13:00

文 / 景點+ 雪麗兒張 整理報導

喜歡追劇的粉絲連假出門也能感受到韓劇魅力!NETFLIX 為了讓觀眾親自體驗不同角色的特別故事,於10月7日至10月19日,每日下午2點至8點,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限時舉辦「NETFLIX 不一樣人力博覽會」體驗活動。




NETFLIX 一直持續提供各式不一樣韓劇內容,包括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到《殭屍校園》,各類特別的題材引發話題,其中更包括眾多特別的韓劇角色。




非常律師禹英禑場景完成簡單測驗就能體驗aha瞬間!
非常律師禹英禑場景完成簡單測驗就能體驗aha瞬間!


「NETFLIX 不一樣人力博覽會」現場將有 6 部熱門影集、電影角色的求職互動體驗攤位,讓每位體驗者都能小試身手,體驗韓劇角色們特別的工作內容,互動體驗包括: 

 
《紙房子:韓國篇》:體驗擬真金庫解鎖,獲得四兆貨幣
 
《非常律師禹英禑》:接受「鯨魚冷知識」考驗,體驗 Aha 靈光乍現的情境
 




《極速首爾》:回到 1988 首爾街道飆速,並成功運送貨物到指定地點

 
《救命卡特》:使用「卡特沙包」測試強大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