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千元律師台北女子圖鑑!Disney+盤點12部IMDb 7分以上好片連假追起來

2022-10-08 09: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Disney+正在熱播的韓劇千元律師、正反評價兩極的台北女子圖鑑都是高討論度的劇集,除了劇集之外,Disney+盤點12部IMDb 7分以上好片,國慶連假不劇荒,休假好好放鬆看片囉!


街頭美食大戰米其林的零負評影集《大熊餐廳》(圖/Disney+,以下同)
街頭美食大戰米其林的零負評影集《大熊餐廳》(圖/Disney+,以下同)


特別的是,這次推薦的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漫威或皮克斯作品,而是近期國內外討論度超高的隱藏版必追神劇清單!

推薦作品包括街頭美食大戰米其林的零負評影集《大熊餐廳》、被譽為「美劇界雞湯王」的經典影集《這就是我們》、恐怖懸疑題材愛好者必看的真人真事改編作品《肯蒂:德州兇殺案》、還有一上線女主角就以精湛演技引爆話題討論的《新創大騙局》,整整12部神劇清單讓連假絕不鬧劇荒!


有「美劇界雞湯王」美稱的影集《這就是我們》。
有「美劇界雞湯王」美稱的影集《這就是我們》。


連假推薦片單1:《大熊餐廳》(The bear)

《大熊餐廳》可謂今年最不可錯過的黑馬影集,除了在IMDb上獲得8.5的高評分之外,更在「爛番茄」評論網站上擁有高達 100 分的超高好評。

《大熊餐廳》描述才華洋溢的年輕米其林餐廳主廚卡米,在接到哥哥舉槍自盡的消息後,回到芝加哥接手破舊又毫無紀律章法可言的家族牛肉三明治餐館。

包括卡米在內,所有餐館員工從一開始就衝突不斷,緊張刺激卻又黑暗壓抑的劇情好比經典神片《鬥陣俱樂部》、肆意橫飛的野蠻咒罵卻又彷彿在看《地獄廚房》一樣爆笑又過癮,但不可忽略的是作品中對角色們的深度刻畫、家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甚至是職場上面對接連挫折的力不從心,寫實卻又時不時暖上心頭的人物互動讓《大熊餐廳》成為今年堪稱零負評的黑馬影集,絕對值得觀眾把握連假期間好好感受這部作品震撼人心的魅力。


《大熊餐廳》
《大熊餐廳》


連假推薦片單2: 《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庭,每個家庭都有一個故事。」影集《這就是我們》在IMDb榮獲8.7分的高評價、又入圍多項艾美獎和金球獎的,故事講述三個於八十年代同一日出生﹑在同一家庭下成長的三兄妹各自生活上遇到的問題,並以雙時間線交織描述「皮爾森家族」的故事。

《這就是我們》的看點在於作品以淺白的日常的對話堆砌出你我都能產生共鳴的成長經歷、以看似稀鬆平常的家庭故事描述儘管生活不盡完美,家人的陪伴中將是你最堅強的後盾、被稱為「美劇界雞湯王」的它更以溫潤的敘事手法讓觀眾在不知不覺中留下感動的淚水。《這就是我們》演繹的就是我們的生活,絕對值得把握連假與家人一起感受作品中一個個動人心腸的故事。


《這就是我們》
《這就是我們》


連假推薦片單3:《配角人生》(Lost Man Found)

獨家於 Disney+ 播出的日劇《配角人生》改編自知名綠葉演員「松尾諭」的真實經歷,由爆發力十足的知名日本演員仲野太賀領銜主演,以主角松尾諭因為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繼在販賣機下撿到一張機票後,彷彿開了外掛的人生旅途就此展開。

《配角人生》中充滿無盡歡笑、淚水和愛恨糾葛,更展現追尋夢想的路途上,他人的支持扮演著怎樣至關重要的角色,溫暖又動人心腸故事,是希望度過療癒系國慶假期的你,片單推薦的不二首選。


《配角人生》
《配角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