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友善店家|一朵花見天堂,一條街盡徜徉

2022-09-29 11:30

臺北的風光百景,臺北的舞動人生,交織出巷弄裡的細微故事。這座友善城市,擁有許多友善的人事物,和一處處動人的畫面。臺北市商業處於105年開始推行友善店家,希冀透過提供友善項目服務,使國內外遊客能感受到臺北城市的溫暖。讓我們走進花博周圍的街道,徜徉每處動人的瞬間。


(圖 / 臺北市商業處) (以下同)
(圖 / 臺北市商業處) (以下同)


歐點歐式餐酒館




|店家資訊/友善項目: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MAJI square 集食行樂)
    電話:02-25851550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日12:00-21:00(16:00-17:00休息)、週三12:00-16:00、
                      週五、週六12:00-22:00





歐點歐式餐酒館隱身於臺北花博公園圓山園區的「MAJI square集食行樂」一角。「BOE歐點」為一點點歐洲之簡稱,店主從小接觸歐洲文化,熱愛各國美食,希望把歐洲美味帶入臺灣。歐點的餐點以綜合歐式料理為主,並搭配不同國家的葡萄酒、調酒以及啤酒。無論是追求盡享精緻餐點後在味蕾迸發的獨特滋味,抑或是想要在微醺世界徜徉的人們,都可在歐點找到自己的安身之處。

歐點以美味餐酒搭配熱情的服務,打破歐式料理與人之間的距離感,除了「英文友善」外,店內還提供其他多項友善服務,希望能為忙碌的都市人營造一個舒適、輕鬆的氛圍,擁有小小愜意的空間。


Musu木甦無包裝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