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國智異山Netflix10月新片片單!下架清單一起看

2022-09-27 18:2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2022年好快就到了10月,10月份Netflix新片單先追起來,規劃精彩觀影時刻!熱播中的韓劇小女子10月9日播出最終回,榮登台灣TOP10的陸劇則有蒼蘭訣、沉香如屑 沉香重華,電影毒梟聖徒、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也熱映中!10月份登場的「善惡魔法學院」、
「智異山」「璀璨帝國第三季」、「西線無戰事」、「Take One:終極一曲」等強檔影片也陸續登場,以下看新片單與下架清單。


善惡魔法學院(圖/Netflix,以下同)
善惡魔法學院(圖/Netflix,以下同)


10月超級強檔還有韓國黑色歷史喜劇《王后傘下》、外星喜劇驚悚影集《天外謎蹤》,以及改編自真人真事,令人目不轉睛的驚悚電影《死亡天使》等精彩絕佳內容!


智異山 10/23上線
智異山 10/23上線



10月新上架片單
10月新上架片單


《善惡魔法學院》(The School for Good and Evil )

電影 - 10月19日上線

在戈瓦登村,蘇菲(索菲亞·安妮·卡羅素 飾)和阿嘉莎 (蘇菲亞·韋利 飾)是一對邊緣人摯友,也有著最令人意外的共通點。留著一頭金髮的裁縫師蘇菲夢想擺脫沉悶生活成為公主,而擁有晦暗美感和另類媽媽的阿嘉莎,則有成為真正女巫的潛力。某個血月高掛的夜裡,一股強大的力量將她們掃進善惡魔法學院,所有偉大童話背後的真實故事都從這裡開始。

然而有件事從一開始就不對勁,蘇菲被分到惡學院 ,阿嘉莎則進了善學院。惡學院由風姿綽約卻尖酸刻薄的雷娑女士(莎莉·賽隆 飾)帶領,善學院則由陽光親切的竇薇教授(凱莉·華盛頓 飾)指導。她們的同學有壞女巫 的後代(菲雅·派克斯 飾)、虎克船長(厄爾·凱夫 飾),以及亞瑟王的帥氣兒子(傑米·佛拉特斯 飾)。老實說,要和這群傢伙一起上課已經不容易了,校長(勞倫斯·費許朋 飾)還說只有真愛之吻能改變校規,讓女孩們前往適合的學院、實現自己的天命。當與蘇菲有著神祕關聯又黑暗危險的人物(基特·楊 飾)再度出現,威脅要摧毀學校,甚至是校外的世界,只有在名為現實的童話裡存活下來,才能邁向幸福快樂的結局。

電影《善惡魔法學院》改編自蘇曼·查納尼的國際暢銷叢書,由保羅·費格執導,演員陣容則包括莎莉·賽隆、索菲亞·安妮·卡羅素、蘇菲亞·韋利、凱莉·華盛頓、勞倫斯·費許朋、楊紫瓊等人主演。


善惡魔法學院
善惡魔法學院


《王后傘下》(Under the Queen’s Umbrella)

10月15日起 每週六日晚上10:00

這一次金憓秀不是嚴厲的法官,而是「朝鮮步伐最快的中殿娘娘」!

黑色歷史喜劇《王后傘下》劇情描述意志堅定的王后努力管束幾位令人頭疼的王子,想讓其中一人當上朝鮮君王,儘管拋棄自己原有的氣質與尊嚴成了脾氣暴躁又敏感的母后,幸好直覺準確且行事慎重,有著超越他人的果斷和行動力,為了孩子們而投入宮中的教育戰爭,面對其他敵手也對王位虎視眈眈不但不怕還努力解決危機。前一秒還暴躁不耐煩的她,下一秒就變成端莊得體、母儀天下的中殿娘娘,在如此精彩刺激的宮中生活裡,中殿娘娘即將面對何種苦難與逆境呢?

《PRODUCE 101 S2》出身的柳善皓將飾演金憓秀的兒子,SF9成員姜澯熙也將飾演嬪妃的兒子,實力派演員金義聖以及玉子妍也在本劇帶來精彩演出。


王后傘下
王后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