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飛日本京都庭園IG刷一波!和風拱橋竹林茶屋美拍必訪

2022-09-13 14:00

文/景點 + Ellen整理報導
 
秒飛日本京都庭園!BELLAVITA中庭每年都會隨季節變裝,規劃不同主題的佈景,這次首度以日式風格為主題打造和風庭院,刷一波IG美照,即便下雨也不怕,同時還有奶酥界愛馬仕、北海道牛乳霜淇淋等打卡美食可以吃!


BELLAVITA中庭新主題日式和風庭院登場。 (圖/BELLAVITA寶麗廣塲,以下同)
BELLAVITA中庭新主題日式和風庭院登場。 (圖/BELLAVITA寶麗廣塲,以下同)




最多人打卡的貴婦百貨「BELLAVITA寶麗廣塲」13周年慶於9月12日至9月25日開跑,特別在透明穹頂中庭,打造古都風情的石板小徑與拱橋,佈景竹影婆娑、松樹拿彎,充滿寧靜蒼古的禪風氛圍,吸引許多網友打卡美拍。






日式庭園造景建構出傳統的木製穿廊與屋簷,並在穿廊兩端設置榻榻米,提供可坐下休憩的空間,造景中央的池塘裡,還可看到錦鯉瀟灑悠游,色彩絢爛猶如水中牡丹十分吸睛,置身其中,沐浴在日式禪學的沉靜感受清幽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