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老王樂團開唱!吾夜SOUL FUN生活節五大活動區玩通宵

2022-08-19 19:39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通宵怎麼玩?全台首創夜間行動的《吾夜SOUL FUN生活節》以「屬於我的夜晚」出發,於11月11日、12日在桃園埔心牧場登場!現場規劃兩區音樂演出區、露天電影院區、塔羅占卜區及宵夜市集區等五大活動區、六大亮點,更邀請炎亞綸、老王樂團等14組歌手樂團開唱,從傍晚開始陪伴到早晨!


吾夜SOUL FUN生活節五大活動區玩通宵。(圖/吾夜SOUL FUN生活節,以下同)
吾夜SOUL FUN生活節五大活動區玩通宵。(圖/吾夜SOUL FUN生活節,以下同)


亮點一、五大活動區跨夜展演不間斷

吾夜SOUL FUN生活節共有以音樂演出為主的「月舞台」、音樂與Youtuber等多種跨界演出的「夜舞台」、播放精選電影與解夢講談的「光影院」、整夜提供免費塔羅占卜的「星心屋」,以及提供療癒美食的「宵之町」夜宵市集區等五大活動區。


吾夜立體燈區。
吾夜立體燈區。


現場還設置了「吾夜立體燈區」、「SOUL FUN天使展翅區」及「WOO-YEH水滴區」等三大主題燈光區,讓你拍照紀錄這屬於自己的特別夜!


SOUL FUN 天使展翅區。
SOUL FUN 天使展翅區。


亮點二、 最強演出卡司!14組歌手樂團深夜開唱不間斷
 
月舞台及夜舞台以夜晚為主題安排多樣音樂演出,包含加入演出的新寶島康樂隊、炎亞綸、陳珊妮、艾怡良、?te壞特、老王樂隊、守夜人、打倒三明治、柯泯薰、DSPS、脆樂團、Deca Joins及好樂團等14組超強表演卡司直接把現場變身超大音樂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