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級純白海景涼亭!燈塔步道異國風美拍勝地

2022-08-17 16:0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沒想到這條海岸步道,竟然藏著純白色地中海風的建築造景!位在台灣本島最東邊的三貂角,不僅有「臺灣的眼睛」之稱的三貂角燈塔,塔外還有充滿異國感的造景廣場,以及一條視野極佳的步道,美到成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三貂角燈塔旁藏著浪漫好拍的地中海風建築造景。(圖/sam19671126,以下同)
三貂角燈塔旁藏著浪漫好拍的地中海風建築造景。(圖/sam19671126,以下同)


三貂角燈塔塔高16.5公尺,內設有陳列室,是北部唯一可以入內參觀的燈塔,從燈塔向海看去,右向太平洋海、左邊則是東海,一旁還有一條長約700公尺的階梯步道,展望極佳能遠眺鼻頭角、龜山島,以及東邊的漁村、漁港。






燈塔的廣場上則設置了很多浪漫的裝置藝術,包括小教堂鐘樓、愛心造景、圓拱型涼亭等,通通都是與燈塔相同的純白色,加上背景的蔚藍大海及天空,隨便一個角落都能拍出異國風情,是看海、觀日出、攝影美拍的絕佳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