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粉色海洋MV場景地超夢幻!最偉大的作品繞著地球跑

2022-08-17 11:05

文 / 景點+ 雪麗兒張整理報導

粉紅湖景的奇幻模樣總引發打卡熱潮,周杰倫推出的最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再推新單曲「粉色海洋」,其中就有夢幻的粉紅水景風光,加上周董兒子Romeo現身,話題性十足,拍攝地點也掀話題!


周杰倫新歌「粉色海洋」MV拍攝地點夢幻場景引發討論。(圖 / Jaychou,以下同)
周杰倫新歌「粉色海洋」MV拍攝地點夢幻場景引發討論。(圖 / Jaychou,以下同)


這支粉色海洋MV的粉紅色水景,位於西澳的赫特潟湖(Hutt Lagoon),在澳洲有多處粉紅湖景點,都是IG上的人氣打卡地,粉紅色水景生成主因都跟水中藻類釋放出的物質有關,在台灣近年也有粉紅湖、粉紅海洋景點,讓人拍出奇幻、夢幻美照!






此外,粉色海洋中周董與小袋鼠同框的景點,也位於澳洲,場景是西澳羅特尼斯島(Rottnest Island),開放明媚的自然風光,完全就是度假的好去處!看完MV也好想出國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