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球型星空帳新秘境!一泊三食BBQ豪華露營度假

2022-08-05 18:15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近年露營熱潮興起,台灣有越來越多新的露營區開幕,各有不同的型態亮點,其中免自搭野奢露營,能同時有飯店的舒適和露營的樂趣,十分受歡迎!而鄰近日月潭的「峇嵐杉丘豪華露營區」更是以絕美球形星空帳、一泊三食BBQ的度假感,新開幕就受到關注。


峇嵐杉丘豪華露營區絕美球形星空帳,充滿滿滿度假氛圍。(圖/hike.chelle,以下同)
峇嵐杉丘豪華露營區絕美球形星空帳,充滿滿滿度假氛圍。(圖/hike.chelle,以下同)


6月全新開幕、座落於南投魚池鄉的金龍山旁的「峇嵐杉丘」,主打獨特的透明球型帳篷設計,免出帳篷就能感受到滿滿陽光和森林綠意,從燈具、沙發、地毯也都經特別挑選,呈現滿滿度假感,讓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峇嵐杉丘將營地規劃愛琴海、地中海、艾歐尼亞海等三大區域,並以古希臘神話神祇命名,如天神宙斯、太陽神阿波羅等特色「星空帳篷」,晚上可以在帳篷內看星星。每一間帳篷皆包含獨立衛浴、專屬烤肉爐、衛浴用品,可住2至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