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手深法甜點中秋禮盒!聯手Rufous Coffee推出雙款禮盒限量發售

2022-07-28 12: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最具話題性的精緻甜點烘焙「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今年也推出許多粉絲引頸期盼的中秋禮盒。除了內容品項充滿驚喜,還攜手「亞洲50大咖啡館」獎項的 Rufous Coffee Roasters一起合作,禮盒已限量預售中。
 


知名人氣甜點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推出的中秋禮盒年年都相當搶手!(圖 /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以下同)
知名人氣甜點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推出的中秋禮盒年年都相當搶手!(圖 /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以下同)


禮盒今年另一大創新突破是與連續多年入選「亞洲50大咖啡館」獎項的 Rufous Coffee Roasters合作,網羅4大風味的濾掛式精品咖啡包,讓消費者在品嘗味道濃郁的糕餅同時,加入咖啡讓味覺、口感提升層次。

 
深法中秋禮盒有單層經典與雙層頂級兩種組合提供消費者選擇,單層經典限量6500盒,雙層頂級限量1600盒,即日起開放預訂。




沿襲以往的精緻烘焙小點外,還能在禮盒中品嘗到重現深法風格的生巧克力塔以及橘丁榛果白巧塔,另外加入了日本白柚磅蛋糕,法式黑糖沙布列以及經十幾道多重工序的義大利水果麵包等。




持續突破食材與烘焙坊工法,年年獨寵品味 為最愛保留最愛
 

 

2022年中秋禮盒中,保留了最受歡迎的台灣原味水果風味法式軟糖外,更添加了最受深法迷所喜愛的手工小塔系列:「脆脆生巧克力塔」,並在苦甜的巧克力中,隱藏胡桃碎與餅乾脆片,帶來層層交疊的酥脆口感。




另一經典「橘丁榛果白巧塔」一口咬下,濃香十足的榛果味伴隨糖漬橘片的微Q,與香酥塔皮一起在口中帶來豐富口感與水果、堅果、奶香的平衡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