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度假夢幻在地體驗!五大偽出國感夏日必訪旅宿

2022-07-21 22: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或離島,來場偽出國的夢幻度假!知名訂房平台精選離島的五間「在地體驗旅宿」,每間旅宿除了充滿異國感,更能享受在地體驗,輕鬆解決旅行的行程與住宿安排。


五大偽出國感離島旅宿,住宿行程一次搞定!(圖/Booking.com,以下同)
五大偽出國感離島旅宿,住宿行程一次搞定!(圖/Booking.com,以下同)


本次精選的五家「在地體驗旅宿」,包括能乘著獨木舟徜徉於隱密海域的「澎湖候鳥潮間帶民宿」,享受自由穿梭在於國際級潛點的綠島「戀戀火燒島民宿」,或是體驗嶄新旅遊模式的小琉球「極の宿 eXtreme」等,旅客享受離島的放鬆感之餘,也能透過夏日水上活動增添旅途回憶。


澎湖候鳥潮間帶民宿
澎湖候鳥潮間帶民宿


澎湖|澎湖候鳥潮間帶民宿

「澎湖」擁有大大小小各具特色的島嶼,美麗的海灘、火山岩地景和多樣化的水上活動,讓「澎湖」成為夏日旅行不能錯過的目的地!

住宿推薦:位於白沙鄉的「澎湖候鳥潮間帶民宿」,有著如同風帆般的造型外觀,房間內大片落地窗的開闊設計,和SPA 級的衛浴和360度零死角無敵海景,更是嚮往身心放鬆的旅人首選。




此外,「澎湖候鳥潮間帶民宿」也是澎湖唯一擁有私人海灘的民宿,民宿正門位於寧靜的澎湖內海海域,漲潮時會將門前的溼地淹沒,形成獨一無二的潮間帶生態系,且民宿還有提供獨木舟、風帆等多樣付費水上設施,推薦給重視隱私又想體驗水上活動的旅人。




金門|珠山大院

作為重要歷史據點,「金門」富含戰地歷史、傳統院落和當地文化,加上遼闊的海景,適合喜愛深度旅行、想輕鬆走訪當地的旅人!

住宿推薦:想要深度體驗「金門」在地的人文風情嗎?推薦入住位於珠山聚落的「珠山大院」。


金門 珠山大院
金門 珠山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