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獨棟美店新竹登場!四層樓落地玻璃坐擁公園綠景

2022-07-15 18:45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時髦咖啡店 CAFE!N往南前進,繼桃園總廠店後,抵達新竹熱鬧的關新商圈,打造四層樓高獨棟型店舖,於7月15日正式開幕。外觀落地大片玻璃,創造絕佳採光空間,喝著咖啡感受午後日照光影的變化,融入當地日常充滿生活感。


CAFE!N新竹關新店正式開幕,打造四層樓高的通透日光影。(圖/CAFE!N 硬咖啡,以下同)
CAFE!N新竹關新店正式開幕,打造四層樓高的通透日光影。(圖/CAFE!N 硬咖啡,以下同)




這次新竹關新店同樣由Mizuiro Design水色設計擔任設計和規劃,延續CAFE!N店面純白簡約風格,保有適切留白性,也添加木質基調增加人文滋味,同樣在民權店也有的大型驚嘆號裝置穿透一、二樓之間,創造空間裡的驚喜。






值得一提的是,新竹關新店內用桌椅全面進化,由幸中傢俱設計製作,增加許多方便性細節。店內四款椅子都導入無意識設計,當坐在椅子上時,會因為椅背弧度、扶手高度,自動為身體調整到最舒適的坐姿,另外在椅背也規劃出凹槽掛鉤,能讓人方便直接掛上隨身物件。